惡搞叫餐破萬元!10外送員擠爆校門口 「比對姓名」才驚覺出事了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她的先生擔任外送員辛苦送單,不料4日竟遇到有人惡作劇,讓十幾名外送員在某所學校側門前苦苦守候。當時外送員們發現訂餐的都是同一人,直覺不對勁,後來果真全數遭惡意棄單,餐廳總計上萬元,讓他們不禁直呼「浪費大家時間」。

▲▼惡搞叫餐破萬元!10外送員擠爆校門口 「比對姓名」才驚覺出事了。(圖/翻攝自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10多名熊貓外送員擠在校門口,卻遲遲不見有人出面領餐。(圖/翻攝自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奇聞怪事」控訴,當時丈夫接到一位署名「謝學生」的訂單,將餐點送往指定的學校側門,怎料到場後才發現,早有數名同業在等候,後來看著「熊貓們載著飲料、蔥油餅、泰國蝦、星巴克及麥當勞,一個接著一個來,大家一起等,就知道不對勁了...」。

原PO指出,外送員們發現,訂餐的都是同一人,叫做「謝學生」,但餐點總計破萬元,遲遲見不到有人出面領取,最後所有人只好帶著怒火分食。為此,她也在文中痛批,這張是遠單,訂餐者根本是惡作劇屁孩,「你知道你浪費多少人的時間嗎?你覺得捉弄人好玩,反正不用付錢?」

▲▼惡搞叫餐破萬元!10外送員擠爆校門口 「比對姓名」才驚覺出事了。(圖/翻攝自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相互確認訂餐者姓名,發覺都是同一人,心中馬上有了不好的預感。(圖/翻攝自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平台對學生提告」、「小孩子教育真差,道德規範都沒有」、「為什麼一個帳號可以同時點那麼多次餐」、「現在的垃圾學生不是一般的多」、「實名制就沒這個問題了」、「確定是惡作劇就直接通報教務處,叫警衛把教官老師請出來!」

不過,也有其他外送員指出,「之前也遇過一個取名『張警察』的人,幾個禮拜內惡意棄單好幾次,都要求往墳墓送,所以這次可能不一定是學生所為」、「感覺是故意要抹黑給學校跟學生」、「往好處想,就是賺到食物跟飲料」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