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想轉戰拓荒者?愛神:誰不想和里拉德聯手 洛夫稱波特蘭很特別

▲▼洛夫激賞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左)激賞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騎士隊史首冠成員之一洛夫(Kevin Love),近日在《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播客節目上表示,若能為拓荒者打球,將會非常特別,他甚至直言,「誰不想和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起打球呢?」他提到自己在波特蘭長大,因此雖然出生在洛杉磯,卻把波特蘭當成家鄉。

洛夫上周對暴龍一役出現「無心戀戰」,發球時把球拍給對手的爭議舉動,儘管他事後解釋是對裁判不滿,並非針對教練團或隊友,並高呼「至死都愛著克里夫蘭」,但外界普遍不認為他會留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32歲資深前鋒4年價值1.2億美金的合約還剩2年,但進入重建,改以年輕球員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賈蘭特(Darius Garland)和艾倫(Jarrett Alle)等為核心的騎士,不太可能留下他。

洛夫則在《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主持的播客節目上,表達想回到「家鄉隊伍」拓荒者效力的想法,「首先,誰不想和里拉德一起打球呢?他很特別,很不可思議,當大家問我從哪裡來的時候,我都會說波特蘭,我在那度過所有成長的歲月,我在波特蘭長大。」

「當人們問我在哪出生,我當然會說是洛杉磯,但波特蘭永遠會在我心中占據一個特別的位置。」洛夫直言,「無論是生涯的最後或6個月之後,如果我可以披上波特蘭的球衣,都會很特別,為自己的家鄉打球。」

除了激賞里拉德,洛夫也誇讚拓荒者二哥麥卡倫(CJ McCollum)、替補老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表現很不可思議,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的執教也很棒,「無論我是否為拓荒者效力,我永遠都會回到那裡,那裡會一直是我代表的地方。」

▲▼洛夫激賞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右)激賞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騎士洛夫愛神拓荒者里拉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