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股票賺錢問大家「第1部自己買的車」是?網友:強烈建議買這台

特斯拉Model 3台灣第一季掛牌數破1,200台!白內裝現貨車完售補貨中(圖/翻攝自特斯拉)

▲近來股市熱絡,有網友打算晉升4輪一族,特別詢問大家「第1部自己買的車」是什麼車。(圖/翻攝自Tesla)

編輯/Gordon

最近全民瘋股市,也讓不少投資人打算晉升4輪一族。有網友就表示,最近想從2輪換成4 輪,預算150萬想買「第1部自己買的車」,因此上網詢問大家第1部自己買的車是哪款,希望能參考一下。

回文中不免有些看似惡搞、但也很真實的答案,像是:「Tomica」(註:小模型車)、「Gogoro」、「捷安特」、「4驅車」,甚至還有網友強烈建議入手「老年代步電動車」,因為反正遲早都要買...。

▲Tomica資料照重傳。(圖/資料照)

▲認真說,第一台自己買的車是Tomica小車車的機率還真不小。(圖/資料照)

▲▼人口老化,長照,弱勢族群,老人,健康,電動代步車。(圖/記者李毓康攝)

▲還有網友強烈建議入手「老年代步電動車」,因為反正遲早都要買。(圖/記者李毓康攝)

玩笑中也有不少認真答案,像是「Camry Hybrid頂級款」、「自己買CR-V」、「第一台自己買的是Golf GTI」、「中古March」、「得利卡」,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表示「150萬可買特斯拉了」,推坑電動車。

不過,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買了車之後還有後續車位、保險、稅金、保養維修等開支,Podcast節目《尚恩帶你上車》過去也曾針對買車問題進行討論,並且還有分析今年第一季銷售Top10新車,都值得買車前參考。

▲92.9萬起!TOYOTA小改款CAMRY登台 多了2.0引擎入手門檻降低。(圖/翻攝自TOYOTA)

鎖定客群、配備升級:Honda小改款CR-V再戰下一個3年(圖/記者游鎧丞攝)

▲其他像是Camry、CR-V等也是不少網友第一部自己買的車款。(圖/資料照、車廠)

►沒車賣還是先漲個5萬元!Suzuki Jimny「79.8萬元」升級觸控螢幕

►Infiniti Q50特仕版134.3 萬起 豪華轎跑「棕色內裝」美規專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