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銷售第一名的眉筆是它!百元價格就可以輕鬆入手的高CP值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雖然不會隨著季節改變,但是在妝容上面非常重要的眉毛,是很多人出門必備的單品,《ET FASHION》也整理3款超級熱賣的眉彩單品,不但拿下開架銷售冠軍,有的更是國外超級熱賣的單品,一定要入手。

1.Za 旋轉眉筆

▲眉筆,Za,BROWIT,貝奧莉,植村秀,青木定治,眉毛。(圖/品牌提供)

開架銷售冠軍Za「旋轉眉筆」,不但是開架通路年度彩妝熱賣Top10、更是回購率100%的經典暢銷品,於2020年8月改版以全新包裝上市,就榮登Nielsen銷售No.1!旋轉式免削眉筆搭配眉刷便利設計,輕輕一轉就能使用,加上細圓頭筆芯能輕鬆勾勒細緻毛流,筆觸滑順顯色好描繪,再用尾端眉刷梳整好便利,眉色、眉流超自然,是190元就能入手的高CP神物。

2.BROWIT 貝奧莉 3in1鑽石型氣墊眉筆

▲眉筆,Za,BROWIT,貝奧莉,植村秀,青木定治,眉毛。(圖/品牌提供)

泰國人氣彩妝師Nongchat所研發創立的專業眼眉品牌,去年首度引進台灣,以「防水、抗暈、持久」,深深抓住台灣人對於眼部彩妝的喜好,在屈臣氏屢創銷售佳績。其中,「3in1鑽石型氣墊眉筆」除了雙頭設計,這次更推出了3in1的多功能氣墊眉筆,集眉筆、眉粉、眉刷於一身,不管是填色還是勾勒線條,都能一筆完成。

3.植村秀x AOKI Paris 武士刀眉筆

▲眉筆,Za,BROWIT,貝奧莉,植村秀,青木定治,眉毛。(圖/品牌提供)

提到專櫃的眉筆,那麼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絕對是很多人都推薦的單品,恰到好處的顯色度,加上霧面自然感的顏色,讓人用過就難以忘懷,這次與青木定治合作,推出全新包裝設計的武士刀眉筆,為常態的商品增添全新的風格,青綠色的包裝讓整個眉筆都增添了全新的活力,非常值得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