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小CK能逛!誠品信義店此時開幕 獨賣款「皺皺包」曾之喬搶背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受到廣大女性群眾喜愛的新加坡鞋包品牌CHARLES & KEITH(簡稱小CK),常讓人一走進店就失心瘋提著好幾袋回家,好逛程度可想而知。近日小CK宣布,即將在5月7日於台北誠品信義店1樓開幕全新店鋪,並將推出以「誠品紙袋」為靈感設計而成的獨賣款「皺皺包」,女星曾之喬、曾莞婷都已搶先背上!

▲小CK誠品信義店。(圖/記者王則絲攝)

▲小CK誠品信義店獨賣款。(圖/品牌提供)

▲CHARLES & KEITH將於誠品信義開幕全新店鋪。(圖/記者王則絲攝、品牌提供)

小CK自2017年進駐台灣以來,已開設5間分店與1間Outlet店鋪,誠品信義店則為品牌第6間專門店,此為繼進駐101後位於信義區的第二間門市,目前櫃位還在整修當中,雖完全的封住看不見裡頭情況,但確定將於5月7日正式開幕,誠品門口也已掛上了大大的廣告招牌。

而隨著新店面開幕在即,獨賣款也跟著曝光了,小CK特別以大家熟悉的深綠色「誠品紙袋」為靈感,運用帶有灰調的青苔色系與褐色提把、內裡做搭配,並以仿牛皮紙的視覺效果呈現,推出誠品信義店獨賣款「皺皺包」,包括女星曾之喬、曾莞婷與多位網紅們都已經背上,搶先燒了大家一把火。

▲小CK。(圖/翻攝自IG)

▲小CK。(圖/翻攝自IG)

▲小CK誠品信義店獨賣款手袋。(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vicky_7155)

▲小CK誠品信義店獨賣款。(圖/品牌提供)

▲CHARLES & KEITH誠品信義店獨家「皺褶手提包」,NT$2,190。(圖/品牌提供)

近期台北信義區的話題新店面,還有日前才舉辦記者會的THE NORTH FACE,首度在台灣開設混合經典紅標+黑標的旗艦店,選擇落腳台北101,取代了原先Calvin Klein的店址,目前店外設立可愛的圓形穹頂帳篷供民眾參觀打卡,且據消息指出,THE NORTH FACE將在5月13日晚間於該打卡點附近舉辦派對,並邀請藝人演唱。

▲The North Face旗艦店開幕 。(圖/品牌提供)

▲The North Face旗艦店開幕 。(圖/品牌提供)

▲THE NORTH FACE全新旗艦店於台北101落腳,特別於前方廣場架設了黃色穹頂帳篷體驗拍照區。(圖/品牌提供)

►「北臉」首間紅標+黑標旗艦店落腳101 店外超帥穹頂帳篷吸引民眾搶拍

►UNIQLO X Theory招牌POLO衫又更帥了!590元入手萬元設計 女裝首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