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驟玩懂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必玩闖關攻略、料理之王聯名料理包等你拿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將在5月8日登場!現在就教你3步驟玩懂生活節,一手掌握最新資訊還能拿豐富大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這個週末,你準備好了嗎?5月8日母親節前夕,《ETtoday新聞雲》再度帶來年度盛事「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邀請玖壹壹、告五人、高爾宣等人氣歌手在板橋新北市民廣場輪番開唱,更有金鐘節目《聲林之王》、《料理之王》明星選手到場同歡。現場還有好逛、好買最潮市集、攤位,讓人眼花撩亂的活動讓大家不禁大喊,「到底該怎麼逛!」別擔心,我們率先整理「3步驟玩懂好朋友生活節」,讓你一手掌握最好玩資訊,還能領取早鳥專屬豐富大禮!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資訊全在這!好康資訊不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 1 下載新聞雲App闖關!好玩又能拿大獎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快速攻略「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當然要先將新聞雲App下載進手機並成為會員,在活動當天早上11點進入新聞雲App中的「活動」,就會出現「闖關攻略地圖」,只要跟著闖關攻略在現場一關一關挑戰,不僅有得玩又有得拿。

這邊就先透露有哪一關讓大家「聞香」一下,將有首度出現在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的「Yamaha Café」,延續過去歡樂「帶你去跑趴(8)」系列,這次與車友不在野外相見,而是在新北市民廣場齊聚,用行動咖啡車一起相聚、讓感情更緊密,車友除了可以和Café Girls合照留影、還能享用咖啡點心,歡樂開趴度過專屬車友的聚會,身為YAMAHA車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Yamaha Café這次開進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要跟車友用咖啡、點心讓感情更緊密。

▲▼        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圖/資料照)

►►VIP闖關活動看這邊!下載新聞雲App領取闖關攻略

▼闖關攻略地圖領取方式。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Step 2 早鳥好禮全送你!東森農場X料理之王聯名料理包讓你嚐鮮

如果已經在新聞雲App進行早鳥報名的民眾,可以在5月8日下午15:00前於大會服務台旁的早鳥好禮區領取「東森農場X料理之王聯名料理包」。聯名料理包是與《料理之王》第一季獲獎選手共同聯名、攜手東森農場將最新鮮在地的食材集合出來的精華,預定將於5月11日販售的商品將讓民眾能搶先領取,是只有早鳥報名才能享受到的專屬福利。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有事先參加早鳥報名的民眾可以搶先試吃、領取「東森農場X料理之王」聯名料理包。

▲▼料理之王記者會,料理之王第二季記者會,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Step 3 好玩好逛全在Chill市集 群星輪唱嗨翻天

除了闖關、領取好禮外,當然也要邊聽著音樂邊在好玩市集大買一番,在主舞台區將由玖壹壹、告五人、高爾宣等人氣歌手輪番開唱,粉絲將與《聲林之王》、《料裡之王》展開期待已久的見面會,一起度過群星閃耀的下午。在聽音樂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在市集好好逛街,現場設有超多文創攤位等待大家一起玩瘋。

看完了「3步驟玩懂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後,還不快點將5月8日的時間空下,讓我們一起在新北市民廣場相聚,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吧!

■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

時間:2021年5月8日(六)11:00 a.m.-17:00 p.m.
地點:新北市民廣場(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政府前

■ 超強卡司表演:大咖歌手、年輕人最愛的《聲林之王》《料理之王》,還有《ETtoday新聞雲》Podcast粉絲見面會

■ 早鳥報名搶好禮:早鳥報名者,有機會獲得限量早鳥好禮,事先下載新聞雲App,並填寫會員資料,成為新聞雲會員,即可參加早鳥報名!
新聞雲App下載連結:https://www.ettoday.net/events/app/ettoday_app.htm

■ 活動官網:https://events.ettoday.net/picnic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