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點頭「認識前後反差最大」星座Top 3 ! 冠軍高冷全是騙人的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認識前後「落差超大」的3大星座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第一次見面時總愛擺著一張高冷臉蛋,好像每個人都欠他錢,但是熟悉過後才發現原來瘋到不行,你身邊也有認識前後「落差超大」的人嗎?那以下星座排行榜一定很有感,現在就揭曉認識前後最大落差星座Top 3 ,千萬別被騙了!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水瓶座

初次見面最冰冷,說的就是水瓶座,水瓶座天生就比較獨立獨行,懂他們的人很懂,但是相反剛認識時真的完全搞不懂水瓶,也就造就了水瓶座會通過時間來慢慢熟悉眼前人,所以習慣一開始認識時,擺出高冷、不好親近的形象,其實都是保護色罷了,殺傷力一點也不大,期待有一個熱情如火的人來融化他們。

Top 2 摩羯座

摩羯座很理性,習慣自己一個人完成所有事情,外人會以為他們獨立到極點,但是熟悉過後才發現摩羯也有軟弱的一面,只在真心的朋友面前表露,摩羯可以前一天失戀哭到深夜,也可以隔天裝沒事繼續工作,絲毫觀察不出任何不妥,都是內心強大的表現。且摩羯從來不浪費時間社交,簡單來說朋友數量夠就好,摩羯不求一直結交新朋友,很清楚在什麼環境下應該扮演什麼角色。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金牛座

金牛座只要出現在聚會中,一定是最晚開口說話的,習慣先觀察場合再發言是他們的特點,但是長時間相處之後,金牛其實很放得開,也不太在意什麼面子問題,為了好的朋友可以無條件付出,但前提是好的朋友,金牛可以很健忘也可以很記仇,千萬別讓他們從好友名單中踢出,不然絕對會變成你不認識的樣子。

►天生好命!3大「貴婦體質」星座女 摩羯瘋狂被寵愛、冠軍竟是她

►網公認「媽寶男」星座Top 3!  雙魚沒主見、冠軍是長不大巨嬰

►等下輩子!最難「回訊息」3大星座 牡羊看心情、摩羯放著就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