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500萬給教訓!闖鉅星匯潑蟑 4嫌背景曝:集體跳槽「換公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鉅星匯婚宴會館於3日下午7時許,驚傳潑蟑事件,當時雙北市警局長都受邀赴會館聚餐,事發後警方鎖定5名嫌犯涉案,4日下午先逮捕在現場拍照的少女到案,據悉,在逃4人原為北聯幫份子,後來集體跳槽到竹聯幫育仁會。

▲潑蟑螂畫面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4日下午先逮1女,警方有信心全數逮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位於新生北路上的「鉅星匯」,餐廳老闆吳政男因與他人有1500萬的債務糾紛,對方涉教唆26歲綽號阿斌的吳姓男子「給點教訓」,阿斌找來旗下3名小弟前往。

其中21歲的曹姓小弟帶著17歲的游姓女友,與20歲的許姓男子一同前往,許姓、曹姓男子拿著塑膠袋進入鉅星匯大廳,直接狂撒蟑螂後逃離,曹的游姓女友則在旁錄影蒐證。

一夥人犯案逃逸後在北投會合,之後將游女安置到泰山一處汽車旅館,其餘4男則一路往台中逃竄,最後吳姓主嫌先行北上找律師,不排除稍後與其他3人一起主動向警方說明。

據悉,涉案的4名男子均為竹聯幫育仁會成員,曾經是北聯幫的幫眾,但因故跳槽到竹聯幫育仁會,活動範圍主要以北投、淡水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