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長腿妹穿藍白拖出門!路邊阿嬤傻眼罵「沒水準」 辣照曝光網懂了

▲▼長腿妹穿藍白拖出門!路邊阿嬤傻眼罵「沒水準」 辣照曝光網懂了。(圖/爆怨公社)

▲長腿妹抱怨穿藍白拖出門被罵,但老司機們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北一名年輕辣媽4日到住家樓下超商買飲料,心想距離不遠,就穿了小短褲、藍白拖出門,怎料竟被路邊的阿嬤批評「穿這樣沒水準」,讓她不禁傻眼請益網友「難道藍白拖只有男生可以穿嗎?」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只是隨便去樓下超商買個飲料,「順腳」穿了藍白拖,卻被路邊一位阿嬤罵「沒水準」。照片中可見,她腳上穿著標誌性的藍白夾腳拖,但寬鬆的居家服似乎蓋住了黑色短褲,乍看猶如「下衣失蹤」。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藍白拖是台灣之光耶」、「藍白拖紅到國外,哪裡沒水準」「阿嬤心理沒水準,看什麼都沒水準」、「時尚她不懂啦」、「阿嬤是剛從海邊搬來嗎」、「藍白拖才是王道啊,我去逢甲夜市也穿著逛街」。

不過,也有人認為問題應該不在藍白拖,留言笑說「應該是以為你沒穿褲子」、「什麼藍白拖,我只看到一雙美腿」、「眼睛吃冰淇淋」、「阿嬤忌妒你的美腿啦」、「下次請原PO穿藍白拖配低胸小可愛,再發文抱怨一次」、「你這樣不行,腿太漂亮了」掀起熱議。

▼原PO寬鬆的上衣蓋住短褲,乍看像是「下衣失蹤」。(圖/爆怨公社)

▲▼長腿妹穿藍白拖出門!路邊阿嬤傻眼罵「沒水準」 辣照曝光網懂了。(圖/爆怨公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