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聲!鄭麗文不只申請立院隨扈 還交待小編買「辣椒噴霧」防身

▲鄭麗文交待小編採買防身用具。(圖/翻攝自Facebook/鄭麗文)

▲鄭麗文交待小編採買防身用具。(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鄭麗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景,黃承國則反嗆她「背叛民進黨」。對此,鄭麗文5日不僅申請立法院隨扈,保護自身安全,也交待她的辦公室小編採購辣椒噴霧、哨子等防身用品,保護同仁安全。

鄭麗文小編5日下午透過臉書「鄭麗文」寫道,被嗆聲之後,委員不怕,但是小編郝害怕,所以委員今天交待小編去採購防身用品,例如辣椒噴霧防身器、哨子,保護辦公室同仁安全。

「如果真的遇到突襲怎麼辦?善用隨身物品很重要!其實很多隨身攜帶的物品都可以成為防身武器,發揮千鈞一髮的救命公用。」鄭麗文小編列舉,一、筆:放一支筆在隨身口袋,需要時以筆尖銳處戳向對方作為防衛武器;二、手機:下載APP視訊報案,因為警政署110視訊報案,可在幾秒內定位、報警、錄影存證。

鄭麗文小編繼續指出,三、雨傘:尖頭長柄雨傘絕對是最佳防身武器;四、哨子:製造聲響吸引他人注意、爭取逃離現場的時間;五、防身噴霧:噴霧噴出的瞬間會讓對方受到強烈感官刺激,而失去攻擊力。

不過鄭麗文小編也提醒,若對方拿著武器,但我們卻是赤手空拳時,最好的辦法就是「落跑」,千萬不要想去搶奪對方的武器,這是非常危險的。文末,該小編也以Hashtag強調,「小編下班都不敢走暗巷」、「安全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