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的車呢?屏東男看完神明遶境以為機車遭竊 結果烏龍一場

▲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員警鍾睿庭幫郭男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員警鍾睿庭幫郭男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郭姓男子騎機車到枋寮鄉看廟會遶境活動,將機車停靠在中山路邊,隨後卻找不到機車,以為被偷,著急向枋寮警分局報案,由於當時人很多,警方問明機車顏色型號,沿路逐一幫忙找,終於找到他的機車,讓他放下懸在半空的心,一再向警方道謝。

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員警鍾睿庭於日前擔服勤務時接獲110報案,指郭姓男子報案稱機車在枋寮鄉中山路附近不見,懷疑遭竊。警方到達現場,郭男神情慌張向警方直指機車原本停於該處,不知為何遭人騎走。

他還說,當時急著看遶境活動,離開時忘了順手拔掉機車鑰匙;警方查看現場狀況,由於該處適逢枋寮保安宮廟會舉辦過火儀式,周邊車輛、人潮眾多,鍾員於是先安撫郭男,並仔細詢問機車車號與車輛特徵,得知車號與車身為白色輕型機車後,並於現場附近仔細尋找有掛有綠色車牌的輕型機車,最後在附近找到他的機車,讓他很感動,一再向警方道謝。

分局分局長簡彥匡肯定鍾員主動於勤務中積極協助車主找回機車,另提醒民眾,離開車輛前切記拔除鑰匙,不致一時疏忽造成不便或遭宵小覬覦,若是民眾遺失物品,仍可就近至派出所詢問並尋求警方協助,警方一定力幫忙。

►Her今天推出「專櫃熱銷明星小物組」7選1原價1960元,特價55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