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你是惹不起的」小三索求無度 軍人以死捍衛名譽

▲▼軍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有一名王姓軍人深陷不倫戀情,遭到小三索求無度,最終以死明志。(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在社區擔任清潔員,因故與一名王姓職業軍人結識,2人雖都已婚,卻進一步發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事後陳女多次傳送「讓你死得很難看」、「人妻你是惹不起」等簡訊內容,向王男索討封口費。陳女索求無度讓王男備感壓力,深怕不倫戀情哪天會被拆穿,最終選擇在家自殺身亡。王男的妻子發現真相後,怒對陳女提出告訴,要求賠償800萬元。橋頭地方法院一審依恐嚇取財判陳女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王妻不服再提上訴,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理後,駁回王男家屬上訴,維持一審原判。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因擔任清潔員之故,與社區的一名王姓職業軍人認識,2人儘管雙雙已婚,卻發展出不正常的男女關係,直到陳女的丈夫發現妻子外遇後,2人才分手。沒想到2人分手後,陳女竟然以LINE簡訊威脅王男「我會把事情搞得很大很大」、「我要大筆的,你可能會更慘喔」、「人妻你是惹不起」、「你這種男人欠教訓」、「要文的要武的都隨你」、「我原本是良家婦女,被你搞得身敗名裂,你現在也逃不了了」等字眼,向他索討封口費,否則就要將2人的事情詔告天下。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女被丈夫發現與王男外遇後,竟傳簡訊威脅王男若不給封口費,就要詔告天下,讓王男身敗名裂。(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王男為保全自己的清譽,先後拿了40萬元給陳女,但沒想到陳女卻索求無度,讓把榮譽視為第一生命的王男深覺對不起家人,讓自己一生的清譽留下汙點,最終走上自殺一途,後因遺書被妻子發現,才讓這段不倫戀情曝光。

橋頭地方法院一審認為陳女罪證據鑿,考量其經濟能力欠差,無力負擔告訴人所提出的高額賠償,判處她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並沒收其犯罪所得。不過,王男家屬卻認為刑責太輕而再提上訴。

庭審時,檢察官主張,陳女在準備程序中一度辯稱是王男性侵她得逞,卻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綜觀陳女傳給王男的視訊截圖來看,也可以看到陳女主動傳送面露笑容且裸露胸部、下體的照片,甚至還做出猥褻動作,如果被侵犯此舉實屬無稽,認為這只是陳女為了要減輕恐嚇取財犯行的惡意罷了。

檢察官也指出,王男與陳女2人發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屬雙方意願,且雙方均有家庭,但陳女卻把過錯與壓力都歸咎在王男的身上,還恐嚇王男不給錢就要公布,讓王男最後自殺身亡,且至今未與家屬達成和解,僅將她判刑6月,尚屬寬縱,有再次審酌的必要。

陳女事後雖坦承犯行,卻表示,王男對她提分手並答應給她分手費,沒想到事後卻不斷反覆,簡訊內容是在生氣之下寫的,強調「我是無心的」,而向王男所拿取的款項也都是要賠償給前夫的。

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酌後,依陳女的學識與經濟能力,認為一審判決量刑得當,並無過失、過重或違反比例的情況,駁回上訴,仍維持一審判決,全案定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