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成火球!高雄男等紅燈引擎蓋竄濃煙 10年老車瞬間毀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才停個紅綠燈整台車就燒了起來!高雄市博愛一路驚傳火燒車意外,一名74歲的林姓老翁開車停等紅綠燈時,引擎蓋縫冒出濃煙,當場棄車逃命,不一會整台車全燒了起來,消防隊獲報趕抵滅火,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博愛一路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順利逃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了解,林姓老翁表示,他一早出門,剪完頭髮要回家的時候,開車行經博愛一路正在等紅綠燈,車子就整個燒了起來,這台車輛平時都有在保養,雖然已經十多年了,但是狀況還不錯,怎麼會突然發生火警,他也不清楚。還好火勢並沒有造成油箱爆炸,但是整台車已經燒毀,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鑑定。

▲高雄市博愛一路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順利逃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博愛一路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順利逃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超級明星保養品 

攜帶方便、全包也划算

【更多新聞閱讀】

獨/男大生撞爛12汽機車落跑 國道丟包狂發限動:第一次撞車

高雄天降不明火星!「中國人」招牌燒了 理容院短裙女員工驚逃

快訊/高雄男狠砍妻8刀 鮮血噴整牆!打電話自首:我殺人了

肝膽腸胃名醫鄭錦翔退而不休!創辦雄大診所:天天有名醫駐診

前鎮「兩津勘吉」單身警逮手機賊 甜美少婦繪卡許願:紅鸞相近

快訊/男子衝出派出所5警狂追 搜出粉末包!短裙女友:旅行沒了

3百萬「高壓氧機」擺診所 高雄肝膽腸胃名醫展霸氣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