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回歸銀赫驚喜送咖啡車應援!新歌MV《精神病》女星甜蜜曬愛

2021年05月4日 13:17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藝聲,帶著個人第四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Night》回歸歌壇,事實上他為了想與兩位弟弟厲旭和圭賢以SUPER JUNIOR-K.R.Y.的身分發行專輯,因此推延了SOLO回歸計畫,新歌也找來《精神病》女星合作拍MV,共譜甜蜜戀曲。

▲SUPER JUNIOR,藝聲。(圖/avex Taiwan提供)

▲藝聲暌違近2年以SOLO回歸。(圖/avex Taiwan提供)

日前在SUPER JUNIOR正規十輯的記者發布會上,無預警拋出藝聲將SOLO回歸的訊息,令粉絲驚喜不已,終於等到官方宣布確切日期,這是他繼上一張個人專輯《Pink Magic》後,睽違1年11個月的SOLO回歸。

藝聲透露,其實在去年公司內部就有提出討論他的SOLO,但比起個人專輯,更想以SUPER JUNIOR-K.R.Y.的身分發行專輯,因此推延SOLO回歸,但也因此獲得更多的時間籌備。

▲SUPER JUNIOR,藝聲。(圖/avex Taiwan提供)

▲藝聲透露銀赫驚喜送咖啡車幫他應援。(圖/avex Taiwan提供)

對於這張專輯的特點,他自嘲說,「這次專輯首次未收錄自己創作的歌曲就是特點」。為了展現新面貌,藝聲邀請到nokdu、Black Skirts、CHIMMI、Ko Young-bae、Park Moonchi等從以前便很想合作的實力派音樂人參與,大呼十分幸福,對於新專輯的歌曲都充滿感情、十分滿意。

此次新歌《Beautiful Night》MV特別請到在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Sweet Home》嶄露頭角的大勢女星朴珪瑛演出,在MV上演甜蜜互動;不僅如此,成員銀赫更驚喜送上咖啡車至拍攝現場,令藝聲大受感動說,「因為有即便在遠處也一直支持著我的成員們所以感到很踏實」。

▲SUPER JUNIOR,藝聲。(圖/avex Taiwan提供)

▲藝聲為了子團延後個人專輯回歸。(圖/avex Taiwan提供)

藝聲第四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Night》,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7首歌曲,發行後立刻攻佔21國iTunes專輯排行榜,獲得好成績。5月3日已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