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高架橋坍塌!列車空中「直墜地面」慘況曝光 至少13死

記者張寧倢/編譯

墨西哥驚傳列車嚴重傷亡意外,墨西哥市奧利沃斯車站(Olivos Station)附近一處高架鐵路橋樑崩塌,據目擊者拍攝的現場影片顯示,事發當時載有旅客的捷運列車行經,底部橋樑坍塌後列車直接出軌,從空中掉落地面,車廂連結處更是斷成兩截。據當地媒體指出,目前死傷人數已上升至13人死亡、70人受傷。

▲▼墨西哥橋塌,行進中列車斷成二截。(圖/翻攝自推特/@SUUMA_CDMX)

▲墨西哥高架橋崩塌,行進中列車直接墜地。(圖/翻攝自推特/@SUUMA_CDMX)

當地媒體稱,墨西哥市捷運(Mexico City Metro)的高架橋於3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倒塌,現場影片可見,2節車廂直接墜地,幾乎以45度角卡在半空中,消防救難人員從地面車門救出部分乘客,許多傷者坐臥在地上,等待送醫。據當局初步報告,倒塌原因為地面道路的一輛汽車撞到橋樑基柱,導致整座橋從中間斷裂。市長薛恩鮑姆(Claudia Sheinbaum)在推特表示,她正在前往事故現場了解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