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蟑神器「1打1000」穩贏 直擊爆噁畫面!兇猛KO飛天大蟑螂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晚間舉辦餐敘,雙北警局長、台北市議員等都出席,怎料突遭兩名黑衣男潑灑上千隻蟑螂,儼然挑釁警界公權力,而「蟑螂」、「如何滅蟑」等也瞬間成為網上熱議焦點。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交接典禮,遭砸大批蟑螂。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交接典禮,遭砸大批蟑螂。(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蟑螂是令許多人聞之色變的狠角色,不過當牠們碰上「地獄掠食者」非洲牛蛙,或「蛙界暴龍」美洲牛蛙時,可就小命不保了。

YouTube頻道「Frog War Time」就PO出一系列牛蛙略食影片,畫面中牠們淡定地坐在原地,面對高速移動的蟑螂,牠們不慌不忙,只要一有FU,就立刻往前跳,張開血盆大口後,猛然發出超精準的吐舌攻擊,最後活生生將整隻吞下肚。

▲滅蟑神器「1打1000」穩贏 直擊爆噁瞬間!秒KO飛天大蟑螂。(圖/翻攝自YouTube/Frog War Time)

▲牛蛙張開血盆大口。(圖/翻攝自YouTube/Frog War Time)

原本透明箱子被放入多隻會飛的大蟑螂,然而短短4分多鐘,接連被兩隻牛蛙「兇猛完食」,重點是牠們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似乎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另外,網上也有許多非洲牛蛙吞食老鼠、蟑螂的影片,身手靈活又胃口超大的牠們,一跳能達4公尺遠,而且攻擊力超猛,那些獵物都難逃牠們尖牙和長舌的荼毒阿!

▲滅蟑神器「1打1000」穩贏 直擊爆噁瞬間!秒KO飛天大蟑螂。(圖/翻攝自YouTube/Frog War Time)

▲迅速將大蟑螂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Frog War Time)

拉回潑蟑事件,中山分局今指出,初步訪查後認為,黑衣人與餐廳糾紛可能性較高,因為當時黑衣人是在大廳潑灑,並沒有進到宴會廳內,不過仍不排除各個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