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面突然出現巨型龍捲風 遊客只顧拿手機拍照瞬間被捲進去!

海面突然出現巨型龍捲風 遊客拿手機繼續拍照瞬間被捲進去!(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平靜的海面突然出現龍捲風。(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省陽江市在五一長假期間,海面上突然出現一個巨型龍捲風,保全人員雖然立即吹哨要民眾趕緊離開現場,卻仍有許多人留在現場觀看,等到要龍捲風吹上岸時已經閃避不及,導致有遊客被捲至其中,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

事件發生在3日,從影片中可看到,海面上突然出現龍捲風,由遠處快速撲向岸邊,由於適逢長假有許多遊客到當地旅遊,沙灘上滿滿人潮駐足觀看,沒想到龍捲風很快便捲到岸上,嚇得眾人驚呼逃逸,但仍然有人被捲至其中。

當地媒體報導,龍捲風上岸後,強度迅速衰減最後消散,不過仍掀起一片沙塵,幸好沒有造成遊客受傷。恐怖的景象讓網友表示,「好可怕啊,大家要注意安全」、「大自然威力無窮大」,也有許多人批評圍觀遊客,「不要拿生命去試」、「這種時候還想著拍照」。

▼龍捲風愈來愈靠近,卻還有許多遊客在現場觀賞。(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海面突然出現巨型龍捲風 遊客拿手機繼續拍照瞬間被捲進去!(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