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拍有疙瘩!是元介「北市連換3區約會」 李千那大方愛貼心護頭

信任換傷害2/被跟拍心有疙瘩 是元介換點約會

▲小倆口離開健身房,在路上自然地勾手前進。(圖/攝影組/CTWANT)

圖文/CTWANT

去年十月三十一日是元介生日當天,本刊曾直擊他和李千那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健身房和超市甜蜜約會,李千那總勾著是元介的手臂,甚至十指緊扣,還上演隔罩啾咪的畫面,感情看來十分甜蜜。但在新聞刊出之後,傳出男方因此不滿,認為被有心人炒作,還大動作更換了健身房約會地點。如同是元介所說「她希望愛情,我希望生活」,雙方對於感情的態度大不同,成為這段戀情的矛盾點。

信任換傷害2/被跟拍心有疙瘩 是元介換點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1月,本刊直擊李千那隔著口罩向是元介撒嬌,模樣十分甜蜜。(圖/攝影組/CTWANT)

今年一月十四日,本刊記者又遇見兩人在汐止約會,地點一樣是健身房和超市;進健身房前,是元介在車邊彎著腰,貌似將高蛋白裝進水壺中,一旁的李千那還貼心地伸出手,防止他的頭部撞到,小動作足見用情極深。傍晚五點左右,小倆口運動完牽著手離開,接著開車到附近的美式大賣場,選購食物及毛毯等日常用品,最後由是元介刷卡買單,接著驅車回到女方住處。

信任換傷害2/被跟拍心有疙瘩 是元介換點約會

▲李千那體貼地伸手護著是元介的頭,免得對方撞到車門框。(圖/攝影組/CTWANT)

其實兩人二○二○年六月爆出戀情後,約會地點從新北市新店區,改到台北市內湖區,再換到新北市汐止區,從這舉動可略知是元介希望隱藏戀情,與李千那大方的態度南轅北轍,但女方不顧一切地大方約會、認愛,何嘗不是在享受感情世界中單純的美好。

信任換傷害2/被跟拍心有疙瘩 是元介換點約會

▲運動完的兩人轉往大賣場採買日用品,相處模式確實是男方渴望的單純美好。(圖/攝影組/CTWANT)

【更多CTWANT報導】

05/05-05/11星座占星/約瑟夫占星:撥亂反正,凌霄芳菲

綠營染黑1/不怕再有「黑底」黨代表 英系強勢拉低黨職選舉門檻

海選媳落跑1/衰男花62萬娶越南嫩妻 海選40女挑中她竟成噩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