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女飼養員幫猴子化妝 直播推銷產品網氣炸:想當網紅請辭職

動物園女飼養員幫猴子化妝 開直播推銷產品...網氣炸:馬戲團嗎。(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動物飼養員竟然幫猴子化妝。(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秦州溱湖動物園近來傳出虐待動物事件,動物飼養員為了推銷美妝產品,竟然在直播影片中幫猴子化妝,引發大量網友不滿,痛罵「動物不是給你們這樣虐待的」、「抵制任何形式的動物表演」。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飼養員在給猴子化妝,同時宣傳美妝產品,只見她不但幫猴子上眼影、刷睫毛,還用眉筆勾勒眉型,而猴子全程都十分乖巧,一動也不動讓她畫完。事件引發批評後,動物園2日回應,「當時是為了直播效果,畫完就洗掉了」,不清楚化妝品是否會對猴子造成傷害,對於網友意見,後續會再改進。

動物園的回應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太離譜了,動物園難道不知道化妝品對動物有害」、「你一個動物園推銷美妝產品,這兩者有關聯嗎」、「想錢想瘋了」、「人類真的自私」、「這是馬戲團嗎」,也有人批評女飼養員,「這種人為了搏眼球無下限」、「應該幫猴子打碼,讓這個女的露臉」、「想做網紅請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