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容忍黑道丟蟑螂」 蘇貞昌:大力支持徐國勇嚴格掃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雙北市警察局長3日晚間出席700人的義警交接典禮,突然遭2名年輕人持大上千隻蟑螂砸向櫃檯,公然挑釁警界公權力。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看到有黑道丟蟑螂到餐廳,不論是對警察或對餐廳,都絕不容忍」,會支持內政部加強加大、嚴格掃黑、嚴懲不法。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交接典禮,遭砸大批蟑螂。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交接典禮,遭砸大批蟑螂。(圖/讀者提供)

蘇貞昌4日上午出席衛生福利部醫院第8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被問到警察遭丟蟑螂一事時表示,人民需要安定的社會,安居樂業是政府對人民最起碼的責人,所以看到有黑道丟蟑螂到餐廳,不論是對警察或對餐廳,都絕不容忍。

「我看到徐國勇部長在第一時間出來,下令要加強加大、嚴格掃黑、嚴懲不法,我覺得很對,會大力支持。」蘇貞昌也提到,希望全國同胞支持警察、給警察加油,也希望警察不要有極少數做得不好、害群之馬,害到7萬多警察多年來辛辛苦苦累積人民對警察的好感跟信任。

▲▼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視察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