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屏東飲料店!他一看「藍色招牌」秒流淚 網驚哭:竟然還有

▲▼             。(圖/原PO授權使用)

▲看到這間店的藍色招牌,秒勾起原PO的回憶。(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看到這個招牌,就好像回到許多人心中最經典的黃金年代!一位男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說他開車去屏東洽公,停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路邊的一間店,忍不住直呼「我居然流了兩行淚!」還hashtag「#我又來到了時空裂縫」。照片引發網友共鳴,「竟然還有@@」、「嗚哇T^T,內牛滿面!」

「開車去屏東洽公時,停紅綠燈的路上我居然流了兩行淚。」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只見路邊店家掛著一個藍底白字的招牌,寫著大大的「藍天鵝」,賣的則是各種飲料,包括珍珠奶茶、咖啡凍奶茶、西米露奶茶、珍珠茉奶、梅子可樂、玫瑰奶茶、黑砂糖系列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人吃驚的是,上面寫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便宜,珍奶、西米露奶茶、珍珠茉奶都是35元,梅子可樂則是25元,鮮奶茶也只要40元,純茶類一杯則是20元。

▲▼             。(圖/原PO授權使用)

▲七年級生一定都知道的藍天鵝。(圖/原PO授權使用)

看到貼文後,馬上有人也跟著流下「時代的眼淚」,「我第一杯珍奶就是在藍天鵝喝的」、「竟然還有!七年級的珍奶始祖」、「一杯15塊的黑砂糖西米露」、「15年前唯一能對抗50嵐的茶店」、「屏東人說這是老人在喝的齁」、「這家最好喝重點又便宜 料實在」、

還有眼尖網友表示「這張照片很久之前拍的吧,已經重新裝潢好一陣子了」,原PO則是笑回「裝潢前比較有味道r。」至於現在到底還有沒有「藍天鵝」,有人就留言透露,「高雄西子灣還有啊!可樂珍珠讚讚」、「在屏東市勝利路上嗎?曾經買過」、「大寮還有一間。」

本站曾報導《最懷念哪間倒掉的飲料店? 網狂推這間:開始敢買珍珠奶茶》,有網友曾在PTT以「大家還記得哪些倒掉的飲料店?」為題發文,受到最多人支持的就是「藍天鵝」,「當然是藍天鵝」、「以前覺得藍天鵝的珍珠最好吃,沒有之一,不過奶茶就很廉價口感」、「藍天鵝的黑糖西米露」、「藍天鵝沒有其他」、「印象中也是藍天鵝出現後,才開始敢買珍珠奶茶(因為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