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好市多路人狂偷瞄!人妻見推車裡「1顆頭」秒懂 釣出內行讚好吃

▲▼好市多,內湖好市多。(圖/記者黃可昀攝)

▲好市多常常有新品會吸引一窩蜂掃購。(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無論是開派對或是一般家庭晚餐,很多人會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採購,選擇多樣且常常推出新品!一名人妻日前去好市多買晚餐食材,在逛的時候就發現,很多人目光都停留在她的推車內,幾乎經過的人都會好奇地往裡面瞄一眼,仔細觀察大家視線才知道,原來所有人都被她推車內這顆「頭」吸引了。

▲▼鮭魚石狩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在看這顆魚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人妻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她這趟去好市多買了社團內紅很久的「鮭魚石狩鍋」,單從外表來看,這鍋料給得很足完全不手軟,有蛤蜊、魚肉、香菇、蔬菜,還有一整顆完整的鮭魚頭,看起來十分新鮮又吸睛,也難怪把這盒放在推車時,「經過的人都會不自覺往那顆魚頭看一下」。

▲▼鮭魚石狩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可自己添加食材變火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她也分享了料理方式,只要把內容物與湯底倒在鍋裡加熱即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肉片、火鍋料就成了澎湃的一餐,份量夠全家人吃,味道也是無可挑剔,也難怪這盒「鮭魚石狩鍋」可以在版上紅這麼久。實際查詢價位,鮭魚石狩鍋一盒599元,多數網友認為價格合理,因為分量足夠且食材都處理好只需加熱,是很省時的懶人料理。

不少吃過的人也分享食用心得,「我昨天也買了,覺得不錯吃,自己加碼赤嘴,湯頭好讚」、「想吃了」、「看到魚的頭就不忍直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