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蟑5煞身分曝!北投黑幫突襲雙北警局長 關渡攔檢到卻意外放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知名餐廳「鉅星匯」3日晚間舉辦大安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卻遭4男1女闖入大廳,並猛丟上千隻蟑螂後逃逸,警方初步懷疑嫌犯往北投逃逸,與竹聯幫北投某分會有關。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交接典禮,遭砸大批蟑螂。

▲警方初步懷疑竹聯幫某分會與鉅星匯老闆吳政男有債務糾紛,才導致被潑蟑螂。(圖/讀者提供)

警方調查,3日晚間7時許,「鉅星匯」櫃台遭潑上千隻蟑螂,2名嫌犯潑灑後與另2名圍觀(疑拍照錄影)的共犯逃逸,4人搭乘2台機車在中山區巷弄亂竄,最後棄車搭上另一輛接應的汽車逃逸。

最後5人前往淡水、關渡方向時,在關渡遭警方攔檢點盤查,但當時尚未通報案件,所以北投警方並不知情,目前警方也依靠此線索循線掌握方向,並清查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據了解,丟蟑螂的5人,懷疑是因為日前鉅星匯老闆吳政男與竹聯幫位於北投的分會有債務糾紛,所以才會找人丟蟑螂,當下並不知道雙北市警局長都在場。

據悉,涉嫌潑蟑的嫌犯,曾經有多項犯罪前科,曾經是北聯幫成員,在2020年投靠到竹聯幫育仁會旗下,初步懷疑涉案嫌犯多盤據北投一帶,目前也鎖定嫌犯追查。

據了解,2名潑蟑的嫌犯與拍照的2嫌,最後在北投一處地點會合,且會合地點恰巧與「北投槍手風光投案」的地點相近,警方不排除與幫派地緣關係有關,目前也正確定嫌犯身份、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