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殞落「最後503秒自拍留言曝光」 落淚告別:那2下真的很痛

【莊凌芸最後留言】《聲林》女星殞落 莊凌芸最後503秒自拍留言曝光

▲莊凌芸墜樓前5小時,曾自拍影片訴說心情,不時拭淚。(莊母提供)

圖文/鏡週刊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女歌手莊凌芸3月5日跳樓輕生,結束自己21歲的年輕生命,震撼娛樂圈。沉澱2個月後,莊母決定公布女兒生前最後的2段自拍影片,全長8分23秒的影片中,莊凌芸除了向親友說出內心感受,還提到與父親的衝突,並深深感謝粉絲的支持。莊母表示,至今都覺得女兒的死是一場夢,現在只願女兒安息,也希望大家永遠記住女兒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好!嗯!我不想什麼東西都沒有給你們,所以我只想跟你們說,我很愛你們。唉!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有點累。喔!我已經講了48秒,我想一下。」影片一開始,莊凌芸勉強擠出微笑,用溫柔的語氣向大家問好,看得出來她才剛哭過,神情顯得疲憊。

【莊凌芸最後留言】《聲林》女星殞落 莊凌芸最後503秒自拍留言曝光

▲莊凌芸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去年底發行首支單曲。(翻攝《聲林之王》)

莊凌芸稍微整理思緒之後,接著緩緩說道:「我要跟爸爸說,嗯!那2下真的很痛,我嚇到了,你怎麼會打我?我要跟姊姊說,我愛妳,希望妳變得更好。我要跟媽媽說,謝謝妳把我生出來,讓我成為一個這麼好,有這麼好嗎?應該說讓我可以唱歌,讓我這麼任性,生小孩真的很痛齁?」

【莊凌芸最後留言】《聲林》女星殞落 莊凌芸最後503秒自拍留言曝光

▲愛女驟逝,莊母如今只能睹物思人。

「我要跟阿伯(莊母的現任丈夫)說,媽媽再麻煩你照顧了,她有時候個性比較衝,可是她其實很脆弱。我要跟阿姨(莊父的現任女友)說,爸爸其實他一直承受很多,我知道,再麻煩妳照顧他。我要跟所有的姑姑、哥哥、姊姊、阿姨、弟弟們說,謝謝有你們,我很希望你們真的能好好相處,有時候爭吵沒關係,但要記得和好。」說著說著,莊凌芸紅了眼眶,一度用手拭淚。

【莊凌芸最後留言】《聲林》女星殞落 莊凌芸最後503秒自拍留言曝光

▲莊凌芸的房間一角,放著色彩繽紛的自畫像。

★《鏡週刊》關心您:

  • 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莊凌芸最後留言1】「對不起給大家很多困擾」 剛哭過的她擠出微笑告別
【莊凌芸最後留言2】存款點名留給她 莊凌芸遺憾「還有好多事沒做過」
【莊凌芸最後留言3】沉澱2個月 莊母釋出女兒最後影片藏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