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極重要!好市多「邪惡雪糕」10年後復活 鐵粉哭求:別再停賣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大推一款好市多商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大推一款好市多商品,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靠著提供低價商品的承諾和販售獨家品項,不斷吸引死忠的消費者。其中許多人會選購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像是衛生紙就曾經造成「喪屍」搶購的熱潮。如今又有鐵粉在臉書透露另一款「超邪惡」自有品牌商品讓她愛不釋手,甚至指它是「人生極重要療癒系食品之一」,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表示自己每次去好市多時,一定會在一樓熟食區的窗口購買自有品牌科克蘭的一款「療癒雪糕」,只是後來這個商品不知什麼原因就消失了,直到這幾年才又重出江湖,不過她也發現,這款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悄悄的換成了盒裝,讓她一次都會買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大推一款好市多商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形容,這款雪糕的巧克力脆皮比一般市售雪糕厚又香,杏仁也蠻大塊的,吃起來厚實濃郁奶香夠,「真的又愛又恨啊!雖然名氣沒有GODIVA大,但卻深深得我心,真心覺得更香濃好吃,推薦給螞蟻人」,她也文末哭求,希望這款商品別再停賣了,因為它已成為「人生極重要療癒系食品之一!」

文章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感謝推坑,觀望很久了」、「這個好吃,冰箱必備」、「這個超級超級好吃啊!」、「上星期才解決一盒」、「哎呀!你怎麼把它爆出來了!我還想繼續輕鬆買耶」、「我老公的最愛的,冰箱只能3隻以上庫存,低於就要立刻出發好市多」、「我以為一盒18支很多,但不過幾天,家裡冰櫃裡只剩2支...」

也有網友分享了這款雪糕10幾年前的做法,「10幾年前是點餐後,雪糕才撕開包裝,整支浸進巧克力醬,拿起後立刻放進堅果碎中,用堅果碎埋起來拍緊再交到客人手上。超好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