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天下在手誰能坦然放棄

文/賴賴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次的一口氣三部同時播放,分三天看完,實在太過癮了,非常感動從尤勃連納時代的電影之後,就沒有再看過類似這種豪華場景不斷變換,故事線從兩線到三線,每個腳色飽滿的人設,為了正義犧牲自己生命在所不惜,甚至為了去搶救別國,過去對於美國干涉他國事務感到難公斷,但是看了魔戒卻又感受到,如果沒有聯盟的力量又如何制服邪惡勢力擴張,太好看了,不愛看戰爭片的殺戮,卻從電影中獲得許多教育內涵。

男孩經歷一場生死之後,不論是氣宇或氣度都將不同,走了一趟鬼門關,對世間生命了解更開闊,難怪電影中只要超過八十歲,都不會隨便殺害可以不死的生命,而巨大戰象、大鷹都帶來更多視覺上的驚喜,惡魔主帥被殺死得很有道理,所有劇本的設定都極具巧思,不只是疲乏的打仗,穿插了三條線的劇情豐富了整部電影的節奏,少了第二部的樹人,這一部添加了魔鬼軍團,所以說不是所有的鬼都是不好的,超好看的啦。

魔戒就像是名利權勢地位,一旦擁有就不願放棄,為了獨佔而不擇手段排除異己,殺害親疏,發起戰爭,無所不用其極,希望這些利益薰心的領導人可以看看魔戒,持有太久會忘失自己,進入魔道。

魔戒三部曲是此生必看的好電影,務必進院才能感受到製作上何其偉大,只有道地紐西蘭導演,才能對於大自然如此運籌帷幄,太棒太棒太棒了,非常感謝重新上映。


片  名: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英文片名: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類  型:冒險、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  長:03時20分
導  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 、 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 西恩賓 (Sean Bean) 、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 麗芙泰勒(Liv Tyler) 、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 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遠征隊的旅程即將在《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畫下句點,中土世界的真正大戰即將到來,眾人集合所有力量來擊敗索倫。儘管不停遭受失落,遠征隊還是持續前往他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合作無間分散索倫的注意力,好讓佛羅多有機會完成他的使命,將魔戒摧毀。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圖/yahoo)

▲敵眾我寡寡不敵眾,敗定了。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圖/yahoo)

▲精靈重修除魔劍,國王回歸。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圖/yahoo)

▲這是我的寶貝,不想丟掉。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