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必登款「日系小家電」5品牌入門首選 超適合單身租屋

誰說添購家電需要花大錢?現在的家電市場有越來越多以「單身租屋、小家庭」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實用小家電,其中尤以講究細緻精巧的日系品牌選擇最多,不僅如此,這些家電也都融合了日系獨有的極簡外型與高實用度,不但擺在家裡不占空間,彷若擺設品的優美造型與高機能性更是讓人激賞,放一款在家裡,心情立刻愉悅起來!

【1.】Toffy

曾與全聯合作集點加價購的Toffy,讓大家對這個品牌都不會感到陌生,商品類型從廚房、生活、季節型、甚至攜帶型都一應具全,以招牌經典的馬卡龍綠配色讓人印象深刻。可愛討喜的復古配色,加上圓弧流線與方正外型,說是拍照用的道具都很合理,卻還搭配了超食用的便利性,是很多小家電與單身租屋族添購家電時的首選。

▲(圖/擷取自官網)

▲(左上至右下)LED Camera Fan相機造型風扇NT$990、2 in 1 手持吸塵器NT$1,980、經典電烤箱NT$1,980、Oven Toaster 電烤箱NT$2,480。

【2.】Mosh!

「Mosh! 」的驚嘆號意味著為生活帶來驚喜,所推出的商品主要為廚房家電,無論是能做章魚燒或烹烤蔬菜的多功能電烤盤、或是長得像是牛奶瓶的電熱水壺,都以時尚的黯淡粉彩色系呈現,價位約為千元初到三千不等,輕鬆就能無痛入手一款!

▲(圖/擷取自官網)

▲(左)不銹鋼復古牛奶造型電熱水壺、(右)多功能電烤盤。

【3.】Recolte

以簡約時尚外型,融合多彩與小巧為特色,主打2人以下小家庭和單身族的「Recolte」是很多不善料理的廚藝菜鳥的好幫手。就算一個人也能輕鬆炊飯的電子鍋、炊煮蒸炸烤都可以的多功能調理鍋,以及現在最夯的氣炸鍋,Recolte全部都包辦!以日本精細的高水準家電技藝,豐富單身族的居家生活!

▲(圖/擷取自官網)

【4.】Siroca

以減法實現最優質的居家生活,讓產品規格與設計兼具,「Siroca」予人一種不與生活品質妥協的高雅態度,就算講究效率與機能性,也不失該有的品味。小巧方正的自動研磨咖啡機、多功能不沾調理鍋都是首選推薦!

▲(圖/擷取自官網)

▲(上)多功能不沾調理鍋NT$3,490、(下)自動研磨咖啡機NT$3,580起。

【5.】MUJI無印良品

提到日系家電,當然不能少了最能代表日系極簡LIFE STYLE的無印良品。他們家的家電用品均一色沒有太多的複雜線條,讓居家生活的視覺效果簡單化,正符合小家庭通常不算寬的空間的需求!無印的家電品項以實用為導向,電扇、攪拌機、到空氣清淨機,以精準的產品風格打入大家的居家生活中。

▲(圖/擷取自官網)

延伸閱讀:

精品級『生活小家電』5品牌入門推薦:極簡復古造型、馬卡龍配色,小預算也能生活品質大升級!

2021粉紅小家電TOP6推薦!BRUNO、正負零±0、大同電鍋…超夢幻選品清單公開!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