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東陽國道服務區推獨家國產鰻魚便當 神級美味母親節限時開賣

【廣編特輯】

新東陽國道服務區推出獨家國產鰻魚便當(圖/新東陽提供)

圖、文/新東陽提供

為了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推廣國產鰻魚,新東陽所經營的國道關西、西湖、清水、南投4個服務區,特別結合台灣鰻魚及雲林花生、蒜頭、醬油等在地新鮮食材,於5/8~5/9母親節期間限時限地推出美味的「台式三杯鰻魚便當」、「蒲燒鰻魚便當」,國道關西服務區臻好食餐廳則以預購方式在5/8~6/30推出「澎派蒲燒鰻魚油飯」和「蒲燒鰻魚油飯」,要讓消費者吃得健康,補充膠質外,還能幫助在地農漁產業。

鰻魚膠質皮層深富彈性,肉質鮮甜,無論燉、蒸、烤都被視為饕客珍饈,其豐富蛋白質、鈣質,也是人體很好的營養來源,新東陽此次特別和漁業署共同向國人推廣鰻魚,特別找來獲獎無數的臻好食餐廳料理長楊勝閔,運用來自雲林的元長花生、莿桐蒜頭和丸莊醬油在關西服務區開賣「台式三杯鰻魚便當」,售價220元;國道西湖、清水、南投服務區更搭配乾煎鳳梨推出創意「蒲燒鰻魚便當」,售價同為220元,帶酸鳳梨經過乾煎後轉甜和鰻魚飯一起入口相當解膩,絕對是全新的味覺新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