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因湖人輸」鎖定季後賽 雷納德曝一直帶腳傷奮戰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3日輸給暴龍,意外「造福」了同城勁敵,快艇因此鎖定了季後賽資格,成為西區第3支出線的隊伍,也是隊史近10季第9度闖入季後賽。相較於雙巨頭長期掛傷號的衛冕軍,快艇雙星健康狀態較理想,不過2屆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近期也爆出腳傷,他自曝已經帶傷拚戰好一陣子。

快艇當家搖擺人雷納德因為右腳痠痛連續缺席5場比賽後,2日終於回歸,上場30分鐘攻下16分、6助攻和5籃板,球隊最終以104比110不敵金塊,暫時以43勝22敗名列西區第4,落後金塊0.5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納德賽後坦承,已經帶著右腳傷勢拚戰了好一陣子,「這不是我前一次出賽後才出現的問題,但我會沒事的,我以前也遇過這樣的狀況。」他強調自己感覺很好,「我們採取了正確的步驟,確保我的傷勢沒有大問題。」

▲▼快艇雙星雷納德、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湖人敗給暴龍之後,快艇鎖定了季後賽資格,成為西區第3支出線的隊伍,這是他們自2012年以來,第9度闖入季後賽;這10年來他們明顯蛻變,1970年到2011年,他們僅有7季取得季後賽席次。

儘管同城的湖人跌到了西區第6,接下來5戰還場場硬仗,快艇隨隊記者埃斯納阿沙里(Farbod Esnaashari)仍舊認為,紫金軍團是對手不想在季後賽碰到的隊伍,「他們接下來的賽程很艱難,但如果有球隊可以克服萬難,那絕對就是他們。從歷史紀錄來看,沒人想在季後賽碰到詹姆斯(LeBron James)。」

▲▼快艇雷納德、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攜帶方便、全包也划算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可愛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