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嗆警廣「幹話王電台」恐嚇員工 小黃運將:罵10年都沒事

▲▼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警廣 。(圖/記者劉昌松攝)

▲簡姓運將長年傳訊罵警廣,去年8月不滿Call In被掛,竟恐嚇要撞員工,北院依法判刑。(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簡姓計程車運將是警察廣播電台聽眾,因不滿Call In被掛斷,竟於2020年8月中至9月初,狂傳簡訊嗆警廣「幹話王電台」,又對警廣員工嗆「我不會撞死你,重傷就好,我沒看到不是故意的」,並對台長、主持人、員工嗆「人身安全自己負責」,北院依侮辱公署、恐嚇等8次犯行,判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

簡男先於2020年8月19日,傳訊警廣臺北分臺「幹你娘,交通沒半撇」,又在8月31日,跟徐姓主持人嗆「警廣任重道遠的責任,可以被你們推諉卸責成這樣」、「一無是處的幹話王電台」,當時主持人還好聲好氣詢問簡男,「那你有沒有好方法」。

但簡男仍不滿意,後續又向警廣全國網傳訊,嗆警廣的台長、主持人、員工「告訴XXX,這樣官僚的回覆是要付出代價的,我不會再說話,人身安全自己負責」,又疑似不滿法規管制行人用手機,傳訊「機車停等都還在用手機,汽車行徑間用手機,他媽的管到行人來,不操他媽操誰媽」等語。

簡男遭逮時,更自爆不滿警廣不務正業播音樂,已傳訊嗆聲10多年了,不知對方為何最近才提告;北院認為,簡男多次傳訊貶損警廣,又恐嚇警廣多名成員,雖坦承犯行,卻未與受害人達成和解,依他8次傳訊侮辱、恐嚇犯行,判拘役90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