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失控!媽猛催油門「狠輾女兒」 她卡死車底一路拖行100m

▲▼27歲的基莉(右)被母親開車輾過,卡死在車底拖行100公尺。(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27歲的基莉(右)被母親開車輾過,卡死在車底拖行100公尺。(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雪梨發生一起可怕意外,媽媽戴兒(Dale Palmer)在家裡替兒子舉辦生日派對,慶祝之餘也不忘小酌幾杯,未料稍後竟脫序失控,開車輾過女兒基莉(Keely Palmer)。基莉痛苦地尖叫哭泣,被卡死在車底拖行100公尺,負傷受困1個多小時才獲救,但送醫救治至今仍未脫險。

《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基莉手臂、腿部重傷,被緊急送往聖喬治醫院(St George Hospital),目前情況不佳,無法與人交談。

鄰居安柏(Amber Wardrop-Barros)表示,受害者當時不斷「咆哮、哭泣、尖叫,讓人非常震驚」。另一位居民萊恩(Ryan)說,他只聽見屋裡在播放音樂,沒有衝突跡象,凌晨2時30分時醒來時,警察已經抵達現場。

58歲的戴兒當場被捕,並帶往薩瑟蘭(Sutherland)警局接受酒測,血液中所含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166毫克,比當地酒駕標準高出3倍。她被指控重度危險駕駛、造成身體嚴重傷害、長距離酒駕等罪名,雖暫時交保獲釋,但駕照已被吊銷,預計5日出庭。

警長福特(Gary Ford)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戴兒怎麼會撞上基莉,但同仁已經展開調查,「一個家庭在母親家中聚會時,車道外的街道上突然發生事故」。

專櫃熱銷!明星保養品7選1只要55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