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志男樓梯間脫褲「DIY」 鄰撞見嚇壞...他辯宣洩壓力

▲▼睪丸,生殖器,蛋蛋,鳥蛋,下體,褲檔。(圖/翻攝自pixabay)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壓力大,為了排解竟在樓梯間掏出生殖器「DIY」。(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一名失志陳姓男子,因心情不好壓力大竟跑到自家樓梯間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DIY」,遭鄰居撞見,驚慌報警處理。士林地方法院依妨害風化罪,處罰金3千元,可易服勞役3日。

陳男於去年5月23日晚間10時許,因知道自家公寓大門長期不會關,住戶或是非住戶都能自由進去,竟突發奇想到自家樓梯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自慰,並將全程錄下,遭路過鄰居撞見嚇壞報警處理。

陳男於警詢時表示「我知道這邊可能會有人經過」、「工作及家庭壓力大」,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才能宣洩壓力,並強調已經該處相當隱蔽。

合議庭認為陳男確定公寓任何人都能進出,且也有人居住,卻讓該公寓住戶或非住戶上下樓行經該處,可能會看見,意圖供人觀賞,公然裸露下體猥褻,雖然陳男不斷表示「因壓力大」才犯下犯行,但因無前科,素行尚佳依公然猥褻罪,處罰金3千元,可易服勞役3日。可上訴。

超渣光電博士周旋4女!結離婚各5次 她喜披婚紗見戶籍謄本嚇傻

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小弟入獄沒關係:你兒子哥來養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