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司機猝死車內! 交警路過「只管開罰單」貼上就走

▲出租車司機猝死車內還被開罰單。(圖/翻攝自微博)

▲出租車司機猝死車內還被開罰單。(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計程車司機1日在車內猝死,但交警經過沒有發現不妥,還向他開了一張罰單後離開,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西安市公安局已緊急展開相關調查工作,該名交警已在接受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人士指出,涉事司機38歲,當天疑似吃完早餐後身體不適,停靠在康樂路邊,把4個車窗全部打開,坐在副駕駛位置休息,卻不幸在車內猝死,如果交警開單前有查看狀況,可能死者還有機會能被救回來。

從車內監視器影片中可見,5月1日淩晨4時57分,該駕駛員行駛至康樂路時停車,後轉至副駕駛位,放倒副駕駛座椅後躺臥,出現嘔吐、抽搐等症狀。司機從9時42分之後就沒有再動過。

交警新城大隊警務人員10時19分在執勤過程中,發現該車違法停放,在駕駛位B柱處粘貼違法停車告知單後離開,期間未注意到車內異常。直到10時43分,群眾發現車內人員情況,打電話求救,120到達後確認該司機死亡。隨後,現場群眾報警。

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指出,針對網上反映「計程車司機猝死車內」,線民質疑交警貼違法停車告知單時未及時發現的情況,西安市公安局成立由公交分局、法紀處、警務督察支隊參與的調查組立即展開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