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指揮家惹禍!笑金正恩「表演爛還稱讚」 遭90發子彈打成肉醬

▲▼北韓某合唱團指揮家因說三道四,遭金正恩下令軍人持步槍連射90發慘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某合唱團指揮家因說三道四,遭金正恩下令軍人持步槍連射90發慘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此前傳出處決高官的手法兇殘,近日又被爆料因一名指揮家的一番話惹怒了他,因此下令軍隊在所有人面前以90槍連發「當眾處決」,將該名指揮家打成「肉醬」後裝進麻袋草草了事,不過這件事並未得到官方或正式管道證實。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引述資深脫北記者朱成夏在YouTube上透露的內容,表示北韓首都平壤今年2月底其實才發生一起兇殘的處決式濺。2月16日被稱為光明星節,此日為前領導人金正日的誕辰,當天金正恩和李雪主前往錦秀山太陽宮參拜後,轉往萬壽台藝術劇場觀賞表演,這也是李雪主一年多來首次公開露面。

朱成夏指出和當地消息人士通話後再三確認這條線報,金正恩在當天表演結束對一名皮影戲的表演者大家讚賞,但事後檢討會時國家功勳合唱團指揮家柳賢宇(通話時稱趙賢宇)聽到金正恩的,竟嗤之以鼻地表示表演得那麼爛,「竟然稱讚得下去,真是什麼事都可以稱讚欸!」

結果金正恩得知此事,便召集所有當天的藝術人員和團隊,在眾人面前將柳賢宇綁起來,並命令3名手持AK-47自動步槍的士兵,在10公尺外朝柳涉及,並清空彈匣內所有子彈。據了解,北韓的AK-47自動步槍每個彈匣最多可裝30顆子彈。

朱成夏2002年脫北進入南韓後,在《東亞日報》擔任朝鮮領域專欄記者長達19年,他再三強調此條消息「絲毫沒有誤報的可能性」,因為事前已經經過再三驗證和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