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大考休息吃東西 雙載出校摔車!回收阿婆慘撞骨折

▲▼女高中生大考休息雙載騎出校吃東西 撞回收阿婆骨折!。(圖/老高漫談授權提供)

▲女高中生大考休息雙載出校慘摔!回收阿婆骨折。(圖/老高漫談授權提供)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澎湖發生一起車禍引發鄉親關注,2名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的畢業女學生,2日上午在學校考完第一堂統測,之後趁著空檔騎車雙載外出,不料撞上騎資源回收車的老太太,3人都受傷送醫,老師著急不已,擔心她們趕不上下一堂人生的「重要大考」。

事發於2日上午9時許,2名澎水應屆畢業女生剛在學校考完第一堂統測,休息時間雙載騎車外出,《老高漫談》報導,2人原本要去吃點東西,沒想到騎經地方法院前204道路時,撞上一名騎資源回收車的老太太,造成3人受傷送醫,當時老師獲報趕到,擔心她們可能趕不上11時第二堂考試。

澎湖警方表示,2名女生都有駕照,目前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調查處理,也有消防員出面呼籲,「年輕人騎車真的要小心,阿婆都被撞到骨折了!」車禍引發鄉親關注,直呼她們是撞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常常看到騎車拉資源回收「真的很危險」、「行進中轉彎、急煞都無法及時反應,早晚出事」、「三寶!」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