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逼男友「買2萬化妝品」!女友撕爛衣服狂吼:借錢也要買給我

▲▼女子逼男友「買2萬元化妝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逼男友「買2萬元化妝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情侶在大街上吵架,原因竟然是一組2萬元的化妝品!有民眾在頂溪捷運站的速食餐廳旁目擊,一對情侶正在吵架,兩人爭執愈演愈烈,甚至成了肢體衝突,女方還要求「去跟人借錢我也要買」,離譜畫面令人看傻眼。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張貼一則影片,地點位在頂溪捷運站的速食餐廳旁,一對男女正在吵架,女方要求男方交出2萬元,以購買昂貴的化妝品。

▼女子逼男友「買2萬元化妝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逼男友「買2萬元化妝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方則回應,「叫我買?阿我是有錢喔?我錢都給妳,妳還在跟我吵。」接著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女子甚至要求男方「借錢也要買」,動粗扯破了男方的衣服,畫面讓人看傻。

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的畫面,忍不住留言回應,「遠離才是美德」、「真是什麼鍋配什麼蓋」、「千萬不要分手~我們會為你的犧牲~銘感五內」、「一個蘿蔔一個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