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彎腰低胸背心洩「深邃事業線」 鼓鼓一看吃醋…私下互動閃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女星林艾璇(大元)是女團Popu Lady的一員,擁有姣好的身與甜美清純的臉蛋,自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很高,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放送養眼美照,近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由老闆幫她拍攝的穿搭照,但因為低胸剪裁加上姿勢關係,讓好身材呼之欲出,沒想到卻引來緋聞男友鼓鼓現身,吃醋的語氣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大元彎腰低胸背心洩「深邃事業線」 鼓鼓一看吃醋…私下互動閃爆!。(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平常常會在社群軟體分享日常。(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近日在Instagram更新近況,透露老闆拍下一張她的美照,看起來有種不做作的自然美感,只見她穿著白色平口小可愛,外罩了一件長袖透膚襯衫,下半身穿著淺色牛仔長褲以及運動鞋,充滿夏日活潑、熱情的氛圍,她坐在長椅上並將身體向前傾,衣服低胸的剪裁讓她胸前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彎腰低胸背心洩「深邃事業線」 鼓鼓一看吃醋…私下互動閃爆!。(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曬出一張美照,因為衣服剪裁加上姿勢關係,意外露出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而大元曬出胸前風光,健康的鎖骨以及微露的事業線火速吸引了大批網友的關注,而緋聞男友鼓鼓也馬上現身留言區,以吃醋的口氣寫下「這是什麼意思」,短短幾個字宣示主權,而大元則是委屈地回應「就是沒有你不喜歡的那種特意擺pose的意思」,趕緊解釋自己並非故意展露好身材。

▲大元彎腰低胸背心洩「深邃事業線」 鼓鼓一看吃醋…私下互動閃爆!。(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辣照曝光,緋聞男友鼓鼓馬上現身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與鼓鼓甜蜜又可愛的私下互動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粉絲討論,紛紛留言寫下「這段對話也太閃了」、「你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快被笑死了」,男星許書豪更回應鼓鼓表示大元的姿勢「應該是一種生日禮物」的概念,笑翻許多歌迷,引起熱議。

▲大元彎腰低胸背心洩「深邃事業線」 鼓鼓一看吃醋…私下互動閃爆!。(圖/翻攝自Instagram/gboyswag_official)

▲鼓鼓與大元的互動閃瞎大批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gboyswag_official)

►女友辣媽要求:幫阿姨捏捏 男星親手按摩被目睹…荒謬戀情驚呆網

►被酸:看妳《鬥牛要不要》長大,現在像阿姨 劉品言親回4字完爆!

►「乃哥輸不起」標籤貼4年!徐乃麟血壓飆破180…怒罵唐從聖後變了

►劉樂妍大陸遭詐騙…匯2500買「招夫錦囊」 網看完:果然胸大無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