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床戰高帥男!他鏡頭前目睹「交疊激情片」 當場綠炸超崩潰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對情侶參加電視實境秀《誘惑之島》(Temptation Island),分別與一群異性同居相處,測試感情忠誠度。但是,男友凱西(Casey Starchak)卻沒料到另一半竟真的出軌,甚至被迫在攝影棚內,目睹女友艾許利(Ashley Howland)和另一名男性上床。

凱西透過鏡頭畫面,看見女友與剛認識的班恩(Ben Knobloch)約會熱吻,立刻厭惡地皺起眉頭。他驚覺艾許利和新歡躺在床上裸身纏綿,即將發生性行為時,忍不住驚訝得倒抽一口氣。此時,棚內其他參賽者已經不忍再看下去,紛紛把目光移開,或者難以置信地搖頭。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美國一對情侶參加電視實境秀,未料沒能通過測試,男方被迫看著女友與別的男性發生性關係。(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太陽報》報導,該季節目2019年於美國首播時,就掀起一波熱議,最近在英國E4電視台播出,再度引爆社群媒體討論。網友們紛紛瘋傳凱西的反應,並且留言表示,「這個節目好噁心,你們竟然讓一個男人看著自己的女友做這種事」、「這位先生好像快要死了」、「把頭偏向一邊還有那個眼神,簡直會要了我的命」。

凱西也在社群媒體上痛斥《誘惑之島》不如被稱為「操縱之島」(Manipulation Island),他批評這個節目簡直就是笑話,還稱自己錄影期間「 每天都像活在地獄裡」。

23歲還是處男!他迎戰「6女裸體」直接驚呆 搖頭摀臉狂求饒

Jo Malone經典熱銷香味30ml特價135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