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員怕打疫苗還說臉變形?防疫女神笑了:絕對不會

▲許書華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許書華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日對戰統一獅,「女子女子」主題日邀請「防疫女神」許書華擔任開球嘉賓,談及最近疫情升溫,她提醒大家仍要做好防疫,也鼓勵施打疫苗,對於有球員害怕不良反應,甚至出現「臉變形」的疑慮,她笑說:「這絕對不會是目前疫苗會出現的副作用。」

中華隊大名單的球員與教練團將在今天賽後前往醫院接種疫苗,但目前多數球員施打意願不高,許多人擔心後續副作用影響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華表示,越年輕、免疫力越好,難免會有副作用,但如果整體施打率、覆蓋率高,對於整體防疫是有好處,「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往後賽事能夠更加健康進行。」

有球員開玩笑稱,可能會有臉變形的情況?許書華聽聞笑說:「這絕對不會是目前疫苗副作用,也不會是疫苗造成變形問題,還是要強調,打完難免有微燒、噁心感、昏沈,這些是比較多常見打完疫苗的作用。」

為了有效保護遠離疫情,許書華鼓勵大家施打疫苗,自己目前因血栓問題對疫苗還在觀望,但她強調,一定會去打,「血栓問題跟年輕女性比較相關,這一點是我目前觀望的原因,如果是老年或一般男性比較不用擔心,我終究會去打的,一定會告訴大家。」

最熱賣冠亞軍香味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