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驟逝!正妹7年後驚見「他復活PO文狂放閃」 新歡竟是男的

@k.jewel5

I wish I was lying.. ##onlyme ##fyp ##mylife ##idkanymore ##men ##truestory ##2021 ##why

my audio yellow -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女網友克爾普(Kelpoo)14歲時與男友戴夫(Dave)相戀,對方卻在某次吵架後「遇刺身亡」。她7年來每天都思念著摯愛,直到最近才發現,戴夫不僅活得好好的,還正與另一名男子熱戀中,大方PO文放閃。這段故事被製成影片分享至TikTok後,引發熱議。

戴夫住在紐約,與女友分隔兩地,2人設法維持遠距離戀愛,但他在交往6個月後,卻被抓到劈腿,雙方因此大吵一架, 3天沒有聯絡。克爾普後來被告知,男友在「冷戰」期間被人拿刀刺傷,出院後仍感覺不適,回診才發現內出血並陷入昏迷,「我有一天接到(他哥哥打來的)電話,得知他過世了」。

▲外國女網友發現7年前去世的男友還活著,而且還交了新男友。(圖/翻攝TikTok@k.jewel5)

▲克爾普最近才發現,「7年前去世」的前男友還活著,而且還與新歡熱戀中。(圖/翻攝TikTok@k.jewel5)

克爾普一直以為痛失摯愛,2天前意外發現,戴夫竟活生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甚至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新男友的合照。她坦言,看見前男友與新歡「在一起時看起來非常幸福」,忍不住哭泣,「我真希望我在說謊」。

克爾普表示,她在少女時期經歷男友驟逝的悲痛,深刻影響之後的每一段感情,她考慮許久後,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傳訊息問清楚,「我看見你的貼文了,請回應我。我已經愛著你7年了,戴夫,請回應我」。遺憾的是,對方至今仍未回覆,似乎不願解釋。

Jo Malone經典熱銷香味30ml特價135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