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1學生去過諾富特飯店!校方急公告大消毒:師生戴口罩上課2週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文化大學今(2 日)證實,校內也有一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校長徐興慶表示,昨天召集相關主管舉行防疫會議後,決議以高標準檢視校園防疫工作並採取防疫三措施,請全體教職員生配合辦理。

▲▼文化大學外觀。(圖/記者湯興漢攝)

▲文大證實有學生去過諾富特飯店。(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大表示,第一措施是,學校已經掌握該生曾經出入的教室、餐廳等地方,並將曾與該生近距離接觸的同學妥善安排、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為保障學生受教權益,他們修習的相關課程將採網路教學。二是今天會進行全校消毒,務求做到防疫零死角。三是明天(3日)週一上課日,所有館樓進行體溫量測,師生一律戴口罩上課、為期兩週,再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延長。

▲▼文大1學生去過諾富特飯店!校方急公告大消毒:師生戴口罩上課2週。(圖/文化大學提供)

▲文大1學生去過諾富特飯店,緊急公告校內進行大消毒。(圖/文化大學提供)

文大強調,除配合學校各項防疫措施,也呼籲全校師生嚴肅面對此波疫情,提高警覺,勤洗手、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味覺、嗅覺異常,也請盡速就醫並告知學校防疫窗口衛保組。文大特別聲明,學校現在只是高規格全校消毒,但目前並無確診者,這名學生是在諾富特飯店打工,沒有與確診接觸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