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稱連署破2萬9000門檻 陳柏惟團隊:不樂見假訊息操作罷免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個人質詢 教育及文化組 立委陳柏惟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已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據報導指出,1日上午就獲得千份連署書,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表示,估計已經超過2萬9000多份門檻,但會拚到3萬2000萬份,要在5月10日送交中選會。對此,陳柏惟團隊表示,不樂見有心人利用假訊息操作罷免,造成社會對立。

根據媒體報導,楊文元認為,二階段連署必須超過2萬9113份,才能達到連署門檻,不過昨天就已經收到2萬9500份,不過其中有些資料會有錯誤或不清楚,因此為保險起見,會力拚3萬2000份以上,才會比較安全,因此呼籲各界衝高數量,要在5月10日送交中選會審查。

對此,陳柏惟的團隊表示,尊重民意,但不樂見有心人士利用假消息操控罷免案,造成社會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