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葬場外「屍體遭野狗吃了」! 家屬崩潰:臉被啃掉一半

▲▼  印度疫情/死者屍體被野狗啃食。(圖/翻攝自推特)

▲ 新冠肺炎死者遺體竟被野狗啃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肆虐,1日單日確診病例突破40萬,醫療及殯葬業難以負荷,地獄般的場景接連上演。北方邦加濟阿巴德市街頭日前便有人目睹一具男屍遭野狗啃食,畫面相當驚悚,原來是當地一名法官染疫病逝,排隊等待火化過程中,竟淪為野狗的食物。

根據《印度報》,該名死者為加濟阿巴德法院一名51歲法官,上月22日確診新冠肺炎,因呼吸困難被送往民間醫院,治療中病情急速惡化,24日晚間轉送桑托什醫學院(Santosh Medical College),狀況一度好轉,但在25日凌晨心臟停止,不幸離世。院方依照新冠病歿者處理方針,為屍體穿上防護衣,並以聚乙烯袋包裹後交還家屬。

同事辛格(Triloki Singh)透露,死者過世後,他們從凌晨1時30分開始不斷嘗試叫救護車,終於在上午8時左右安排好,抵達印度教火葬場後卻發現火葬台全滿,還有好幾具屍體在排隊。家屬將死者排入隊伍後到一旁陰涼處等待,並被告知下午6時才會輪到他們。

一名路人下午2時左右驚見有狗在啃咬待火化的屍體,引起一陣騷動。該名法官家屬說明,在附近等待親屬火化的民眾當時全都衝上前查看,「我們接著發現,一隻狗咬破屍體上的防護衣,吃掉死者一部分的臉。」他們立即向火葬場反映,並設法提前於3時30分將遺體火化。

這起事件引發當地民眾群起抗議,要求業者立即作為。雙方談話後,火葬場高層承諾以柵欄將此區域圍起,避免流浪動物進入。

Jo Malone經典熱銷香味30ml特價13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