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義祥、趙介佑是2021最知名「民進黨代表」 羅智強:黨證無敵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馬上拿到「抓耙仔」名單 衝警局問罪。(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上月發生事故,工程承包商李義祥被起底曾擔任民進黨花蓮縣黨代表;趙介佑涉毒品案遭到聲押,他的背景更大有來頭,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對於這兩起重大社會案件,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諷刺,2021年知名度最高的兩位民進黨代表,「一位是李義祥,一位是趙介佑」。

羅智強表示,趙介佑年紀輕輕,卻能夠一再享受特權,為非作歹總是能夠輕易過關ㄝ這如果不是家族政治力的護航,怎麼辦到?

「好一個黨證無敵的典範」,羅智強說,他覺得最諷刺的,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聲稱「事前不知道趙家黑道背景」。

羅智強指出,趙家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同時擁有市黨部評召跟市黨部執行長兩個位置,等於主委下來就是他們,吳怡農當主委,連自己的頭號幹部背景都不能掌握,意思是說自己只是魁儡?

羅智強強調,今天的重點不只是趙介佑,而是以政治力護航趙介佑的民進黨,任幫派登堂入室與黑道共生共榮,民進黨已爛進骨子裡,已黑到腸胃肚。

▼李義祥曾任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代表。(圖/記者黃彥傑攝)

▲▼太魯閣50死,李義祥交保翻牆爬回住家。(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