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何孟遠崩潰萌生「不好的念頭」:我會勇敢面對

記者許逸群、蕭雅玲/台北報導

藝人何孟遠因與荳荳、采子的戀情鬧上版面,沉默多日後,他今(1日)於IG發文指出無法理解荳荳閨蜜元元與陳敬宣雙面人的做法,再度引起波瀾。《ETtoday星光雲》獨家訪問到何孟遠親近的好友,他透露,何孟遠近日疑似憂鬱症再犯,幾乎每天都有輕生的念頭,但在家人與友人的陪伴下,決定面對自己所犯的錯。

▲何孟遠疑憂鬱症發作。(圖/翻攝自何孟遠Instagram)

▲何孟遠疑憂鬱症發作。(圖/翻攝自何孟遠Instagram)

何孟遠的好友表示,「他感覺就是不想活,每一天都會出現不想活的意念,覺得結束生命後大家就會原諒他。」事實上,何孟遠當年在退出男團「TOP1」時,就曾罹患憂鬱症,且拒絕就醫,後來靠著宗教信仰,以及朋友的陪伴讓他走過低潮,沒想到如今的遭遇讓他的心境徹底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罹患憂鬱症的何孟遠從未就醫,「我沒有看醫生,因為我覺得看醫生沒有用,有點像是壓制你的感受,但是沒辦法治好你真正的問題。」雖然一度靠著意志從低谷爬起,不過現在再次遭受各界抨擊,恐怕讓他憂鬱症再次發作,身邊的好友也相當擔心,只能每天不定期關心,就怕他做出傻事。不過何孟遠很快改變心態,向周邊親友表示「我會勇敢面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