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沒擋風玻璃超跑」推限量車!僅88台買車送安全帽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Aston Martin 日前正式推出一款 V12 Speedster DBR1 Bespoke Specification 特仕車型,向 1959 年 Le Mans 24 小時耐力賽車致敬,全球限量 88 台,起售價為 95 萬美元起。

外觀上,V12 Speedster DBR1 Bespoke Specification 採用專屬的 Aston Martin Racing Green 薄荷綠塗裝,並在引擎蓋、車門上採用了 Clubsport White 圓形彩繪點綴。此外,由於 V12 Speedster 取消前擋風玻璃的設計,因此車內乘員必須配戴安全帽行駛,而購買此車的車主也會獲得與車色相同的安全帽組。

內裝部分,雖然沒有硬頂以及前檔的設計,但內部的用料上仍相當高檔,分別在座椅、中控台、方向盤等處使用栗色的皮質包覆,搭配鋁質飾板與外露的碳纖維車體,展現英式跑車的奢華氛圍。

動力配置方面,V12 Speedster 採用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700hp,峰值扭力 753Nm ,搭配 ZF 8 速自排變速箱,可在 3.5 秒內從 0 加速至 100km/h,極速可以達到 319km/h。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 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 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台灣第1季新車銷售TOP10!「新神車」半年賣贏別人全品牌1年

►第1季台灣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賓士「站上第3名」台灣人超捧場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