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嬤悲喚「原諒你了」18歲孝孫遺體才尋獲 吵架離家成永別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30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由18歲林男駕駛的機車,後載同齡吳男,機車涉闖紅燈撞上計程車,2人噴飛至石門大圳內,其中林男被警消撈起時已死亡,另一吳姓乘客則失蹤,直到1日下午才被警消打撈上岸,但氣絕多時,據指出,吳姓男子還在某高職念餐飲科,從小隔代教養由阿嬤帶大,但最近與阿嬤爭吵後離家出走,阿嬤上午還在水圳旁聲聲呼喚「阿嬤原諒你了」,令人鼻酸。

▲林姓騎士阿嬤1日上午在案發現場呼喚金孫「阿嬤原諒你了」,令人鼻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姓騎士阿嬤1日上午在案發現場呼喚愛孫「阿嬤原諒你了」,令人鼻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指出,18歲的吳姓男子目前還就讀桃園市某高中餐飲科,從小由阿嬤隔代教養帶大,因年齡隔閡關係與正值叛逆期,常常與阿嬤鬥嘴爭吵,但他很孝順,在外面打工賺的錢都交給阿嬤處理。

▲2名18歲男子共乘機車在平鎮區金陵路七段疑似闖紅燈撞上小黃,2人雙雙被撞飛入水圳內,其中林姓騎士被撈起已死亡,另吳姓乘客下午被找到但已氣絕多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阿嬤在大圳旁悲喚「原諒你了、你趕快出來」,稍後愛孫吳男的遺體才被尋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1日上午,阿嬤獲悉愛孫發生車禍被撞到石門大圳,在家人陪同下趕到出事現場,看見警消人員沿著大圳打撈一直找不到,阿嬤不禁聲聲悲喚「阿嬤原諒你了」,「你趕快出來」等語,令圍觀者與警消人員都鼻酸不已。

阿嬤說,孫子常常罵她,她也會責罵他幾句,在他學壞之時,甚至罵得很難聽,但畢竟是自己的孫子,從小把他養大,希望趕快找到人,「阿嬤已經原諒你了」。

▲林姓騎士家人1日上午在案發現場陪同阿嬤,家人對意外發生難過不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姓騎士家人1日上午在案發現場陪同阿嬤,家人對意外發生難過不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阿嬤家人也透露,吳男上月與阿嬤吵架後負氣離家,住到林姓同學家,平常若打工拿到薪水都會交給阿嬤,算是孝順的孩子,今天聽到出車禍的消息,家人都很難過,趕到現場才知道事情嚴重了。

平鎮警分局指出,這起車禍落水失蹤的18歲吳姓男乘客,已於1日下午2時許在距離事發地點500公尺的石門大圳涵管內被尋獲,目前遺體已送中壢區殯儀館冰存,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諾富特確診足跡大消毒!桃園16車站列首要 環保局緊急動員

►影/遊覽車司機接送諾富特員工傳發燒 衛生局:全車都穿隔離衣

►影/4確診「傳染力強」! 鄭文燦:4/15~28住諾富特777人須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