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男友超愛傳「咬妳喔」+(摸頭! 她尷尬想分了:一直講好噁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原PO現在看到男友傳來「咬/戳妳喔!」就會覺得心煩。(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匿名發文,說她跟男友是遠距離,交往到現在有個煩惱,就是男友常常會講一些讓她很尷尬的甜言蜜語,像是「咬/戳妳喔」、「摸摸頭」等等。原PO就說,熱戀期的時候她可能會覺得很甜蜜,但一直講的話會變得有點噁心,讓她也很懊惱「我都不知道怎麼回覆,到底該怎麼告訴他?」

這位女網友發文「男友的甜言蜜語讓我好尷尬」,文中表示,她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平常都是打字聊天,但現在她常常受不了一些尷尬的對話,「例如,男友:『快去吃飯,戳妳喔!』『怎麼這麼晚才回家?咬妳喔』」,另外,男方還會用文字形容自己想做的動作,像「(撲倒」、「(摸摸頭」、「(戳戳」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交往還在熱戀期,原PO看到「咬妳喔、戳妳喔、打妳喔」時,還會覺得「嗯~甜蜜蜜」,但男生一直講、氾濫地講,讓她開始認為變得很噁心,所以就會回「幹嘛打/戳/咬我」,男友則會回覆「誰叫妳怎樣,(所以)打/戳/咬妳~」原PO就苦惱到底怎麼回覆才好,也不知道怎麼告訴男友。

▲正妹,妹子,失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苦惱不知如何跟男友開口。(示意圖/PAKUTASO)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明確表明妳不喜歡這些字眼,可能他想藉此拉近距離,殊不知是反效果」、「直接溝通表達妳的不適感啊」、「我前任也這樣,而且還以為自己這樣是霸道系」、「我看妳文章的標籤有『分手』,也是,分一分就不用尷尬了」、「這要講,不然會分手哈哈哈(受不了前女友的過來人。」

不過就有網友認為男方也是很無辜,「遠距離會這樣講很正常吧?講些甜言蜜語也不行嗎」、「蛤!可是這種我當是情趣耶!為啥會不喜歡」、「我個人覺得這算是一種小情趣啦!看彼此的接受程度吧」、「嚴肅一點跟他說妳不喜歡就好,極力不推什麼冷處理= =,拜託不要用冷暴力,冷暴力更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