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爆「開藍寶堅尼現身」逛大街! 遭酸炫富…網揪4疑點:不是她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抖音日前出現一則短片,指出孫儷開著藍寶堅尼到上海的新天地逛街,消息很快就傳遍微博和大陸各大論壇,但就有網友發現疑點,該女子有極大可能只是一般民眾。

▲網友爆料孫儷開著藍寶堅尼出現在上海新天地。(圖/翻攝自抖音)

▲網友爆料孫儷開著藍寶堅尼出現在上海新天地。(圖/翻攝自抖音)

某網友日前在抖音發佈短片並寫下:「孫儷開著藍寶堅尼來新天地逛街了,敞篷開下來屬實拉風。」可以看見片中一名戴著墨鏡的短髮女性,開著藍色藍寶堅尼在大街上,側面部分的確激似孫儷,消息很快就傳遍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酸孫儷開名車是在炫富,更翻出過去她的片酬曾被傳3部戲就人民幣1.7億元(約台幣8.5億元)入袋,掀起熱烈討論之際,據《網易娛樂》報導,有網友指出疑點認為「那人並不是孫儷」,因為影片中可以看見大樓上的鍾楚曦廣告是今年拍的,而孫儷從去年8月一直到現在都是金黃髮色,頭髮也比影片中的駕駛長。

▲孫儷髮型一直都是金黃色且更短。(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髮型一直都是金黃色且更短。(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該網友發文後,其他網友也跟進表示「我也覺得不是她,她很注重防曬的,不會連個帽子不戴還開著敞篷車」、「孫儷的頭髮從去年到現在都沒有這個髮型,臉都看不到」、「這個影片也不是現在的上海,現在上海樹葉很茂盛,根本不是這麼光禿禿的」。

►結婚生子率創新低!人妻分析5原因「怎麼敢結」 親曝婚姻生活束縛

►台陸酵母念法不一樣!米奇教課「被說發音錯」 當下改正曝無奈心情

►孫娜恩坦承「和Apink討論後」決定不續約! 引用歌詞承諾永遠

►新瘋回來了!安宰賢確定回歸《新西遊記》 「0集首圖就劇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