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安洗瑩想進步 教練點名要好好學習戴資穎

2021年05月1日 11:59

▲▼豐田泰國公開賽, 安洗瑩            。(圖/CFP)

▲安洗瑩。(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南韓羽球名教練金志炫,近幾年回到南韓擔任女單的教練,面對旗下有「天才少女」安洗瑩這名大將,金志炫也給了她一個榜樣,就是現在球后戴資穎。

接受BWF訪問時,金志炫表示:「安洗瑩天賦過人,她很有潛力,而且還很年輕,可是她要變得更成熟,必須要在訓練、技術上都有所精進和提升。」

▲羽球年終賽冠軍,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

金志炫點名戴資穎是她的學習榜樣,更表示如果他跟戴資穎相比,他沒有小戴的進攻技巧,尤其戴資穎假動作技術高超,而且攻守兼備,這都是安洗瑩需要進步的地方。

戴資穎和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安洗瑩曾在2019年蘇迪曼盃交手,當時安洗瑩2比1擊敗戴資穎一戰成名,就開啟了她在國際賽開始大放異彩的時刻,更獲得了「天才少女」美名。
 

「美型電扇」安靜降噪、7段風量  還很省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